這兩天幫換帖的哥兒們JO小姐設計新開張的工作室名片(往下拉有作品)

話說昨天久小姐一通電話來報告說辭去原本的頭路

重返電玩產業,作外包的整合行銷、遊戲產品分析評估的工作

外商給他頂優渥的工作形態,只要再家開工,看案子趕進度

案子不多的時候,每周交產業及產品分析報告。外商給的薪資水準跟正職一樣。

還從桃園搬上台北,在昆陽捷運站租房子,12 坪一房一廳一衛半套廚房月租8千。

真棒,以後大家又能約在夜店林立的東區巷子裡的茶街

蹲在路邊吃烤肉,看一票票嬈到掉渣的夜店咩 @_@

七八年前我們還在同一家報社服務,分租大安站頂樓加蓋兩間雅房的時候

每周,下班,碰上Ladys night,最好的放鬆活動

就是相招吃烤肉視姦我是說欣賞夜店咩 XD

 

結果JO小姐話鋒一轉,問我有沒有空幫她作張新工作室的名片

「嗯。。。我有空間韓扣嗎?」(攤手)隨後她簡述需求項目的E-mail 就來了:

『先跟你說一下叫法赫整合行銷的典故,Vahe 是很有名的亞美尼亞國王,

 傳說曾經打敗亞歷山大大帝,是個傳奇人物。我要簡單、乾淨、有質感的設計。

 不要太花俏~』然後我又收到電話叮囑:「要大器」

OS:大器。怎麼每個下訂單的老闆沒一個例外,都愛用這個形容詞當要求呢?)

 

以下接連著一個晚上跟一個下午弄出來的幾個版樣

還好裡面有久小姐滿意的,不用畫十幾個,阿不然我鐵定又要去針灸降眼壓 @_@

---

1FV.jpg  

這個用 V 作造型的LOGO有點鋼雕的感覺,不過連我都覺得太利太尖銳了,好像不小心就會劃傷手一樣。

2SPOTLIGHT.jpg  

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的,透過好幾趴聚光燈的光束與燈泡,弄成一個皇冠的造型

也跟 Vahe 國王 的典故有 match 到。也跟整合行銷邦產品打光聚焦的工作性質有合到。

不過客戶嫌它看起來有點娘娘腔。好像的確有點幼秀,不過我仍然很喜歡,這個可愛又不失意涵的 logo。

3GWAR.jpg  

客戶~喔~我說的是朋友最後選定的是這款黃金斯巴達戰盔。

應該是有她想要的戰無不勝跟剽悍的感覺吧?!

打Game 打怪 殺上癮的,不會都喜歡這一味吧?!

4WAR.jpg  

久小姐請我把黃金頭盔試著換成鐵灰色,但他又覺得好像不太突出。我試著加圓框並且配上有點復古味的光芒

結果被譙說幹嘛放佛光普照(囧)另一款黑框反白的頭盔,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得人疼?

5KING.jpg

我試著在草圖上想畫出 Vahe 國王的頭像,不是畫得太像撲克牌,就是太寫實太兇太怒。

後來找到一個威嚴又不失可愛的方向,弄得有點像胡桃鉗娃娃。其實我覺得也還不錯。

改天換個帽子,加個眼罩,搞不好還能變成海盜船長客串一下神鬼奇航(囧)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